秦止兮(每月更新X1)

[全职/乐昊乐]过去与未来的事(19)

#过去与未来的事#19

#乐昊乐#主乐昊

  

  张佳乐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待了一会儿,把前后思绪整理了一下,叶修说得没错,这两年间其实他有过被惹恼,有过不高兴,但每次都想着唐昊是年纪还小还不成熟,就没有跟他仔细谈过;关于两个人的感情,他也的确有些不信任,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也不可能只有唐昊一个人不懂事。

  张佳乐自己在其中也有错处。

  这么想着,张佳乐起身从房间出去了,敲了唐昊和孙翔房间的门,过来开门的人是孙翔,这人正在客厅挑零食,没看见唐昊在哪。

  这样也好。

  “什么事?找唐昊吗?”孙翔叼着虾条看着张佳乐,“好像在房间,那我帮你叫他。”

  “不是,等一下。”张佳乐看着孙翔,露出一个堪称灿烂的笑容,满脸无辜之色,眼神十分真挚,“我和唐昊有些事情处理,想和你换个房间,能考虑一下吗?”

  二十分钟后,孙翔拖着自己匆忙收拾的行李,拿着张佳乐原本的房卡,刷开了房门,和翻着一叠稿纸在做战术规划的张新杰对上了目光。

  卧槽!

  他忘记张佳乐的舍友是张新杰了啊!!

  那他还有熬夜到两点以及和舍友联机打游戏的周末生活吗?!

  *

  唐昊戴着耳机听了两个小时的歌,来回思索着下次见到张佳乐的时候到底要和对方说点什么,直到外面天色全黑了才打算爬起来去洗澡。

  才拧开房门,张佳乐的身影就这么猝不及防地闯进了他的视线。

  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张佳乐也看到了从套间卧室里面走出来的唐昊,冲他点了点头,理智的眼神将唐昊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我有些话想跟你说。不用看旁边,孙翔不在,不会影响我们。”

  面前这个青年的神情太冷静了,让唐昊莫名有些心慌。

  张佳乐看着唐昊,淡然开口:“我想过了,关于我们的关系……”

  “你等一下。”唐昊截断了张佳乐的话,他的心脏急速跳动着,张佳乐的眼神给了他一种自己即将被彻底宣判的感觉,“你让我先说。”

  张佳乐顿住了,点了头。

  “和你说分手,是我冲动之下做出的事情,我没有多思考就做事,的确是很不成熟的行为,为了这一件事我要向你道歉,对不起。”唐昊的语速并不快,一边说一边整理着自己想说的东西,“我知道你不想答应复合……应该是因为我总是冲动行事,你没办法相信我之后会不会再次这么搞。”

  “张佳乐,我很郑重地告诉你,我喜欢你并不是我一时兴起,我很认真,我以前可能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我可以去学着成熟懂事一些,那些毛病我也可以改,我会长大会成熟我也会像你照顾我一样去照顾你。”

  “所以,能不能拜托你……我们不做朋友,我们还是做恋人行吗?”

  张佳乐镇定地说了一个字:“好。”

  唐昊傻愣愣地看着面前的人,仿佛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了什么样的回答。

  “哎,傻小子。”张佳乐瞧着唐昊的表情,叹了口气,神情放松下来,伸手揉了揉唐昊的脑袋,“之前的事情我仔细想过了,我也不是没有错,不能全都责怪你一个人。”

  唐昊抿着唇盯着面前的人,抓住了张佳乐的手腕,扣得很紧又很小心,生怕弄伤了对方:“乐哥,乐哥你没逗我对吧,我们真……”

  张佳乐察觉出了唐昊的忐忑,干脆用指尖捏着唐昊的下巴,凑近吻了上去。

  小崽子的回应急切而热烈,甚至带出了些许的青涩稚嫩,如同最初的互相试探的吻,只不过这份试探逐渐加深,而后成了互相占有与掠夺;唇齿纠缠,舌尖相抵,炙热暧昧的气息交换混杂,长吻结束的时候无论是张佳乐还是唐昊都有些喘不上气。

  “行了。”张佳乐捏了捏唐昊的脸,“你刚刚是不是要去洗澡,去吧。”迎着唐昊的眼神,又忍俊不禁地添上了后半句,“我就在这,不走。”

  提到洗澡,唐昊的眼神飘了飘。

  这点小细节也落进了张佳乐的眼里,显然是反应了过来唐昊的脑子里面都在想什么东西,一时好笑:“去洗,别胡思乱想,你以为现在是什么时候,我能跟你瞎胡闹。”

  唐昊撇撇嘴,松了手,然后展开手臂抱住了张佳乐的腰,明明比人略高几公分,这会儿却把脑袋埋在张佳乐的颈窝里面蹭:“也不是不可以……”

  “去,少来。”张佳乐哭笑不得,揉搓了一把唐昊的头发,“乖,以后有的是时间。”

  向来很是肆意张扬的唐昊队长在张佳乐选手的一句安抚之下立刻就被顺了毛,也不折腾了,嘀嘀咕咕地拿着毛巾和浴衣进了浴室。

  张佳乐的行李箱已经放进了原本孙翔住的房间,不过东西还没来得及收拾,等唐昊去洗澡的这段时间,张佳乐进了房间收拾自己的衣物和其他用品,从箱子里面摸出惯用的玫瑰香水,盯着看了半晌,最后在手腕上喷了一点点。

  这种套间是两室一厅两卫,张佳乐索性在房间里面的浴室洗了澡;他洗过澡走出卧室的时候就看到唐昊坐在沙发上按手机,还没来得及问在看什么,就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

  “找我?这么着急啊。”张佳乐笑道。

  唐昊看到张佳乐从孙翔的房间里面出来,顿时脸色就变了变,将电话掐断了,起身走到张佳乐面前,满脸都是欲言又止:“那个,你怎么用那个浴室,那是孙翔的房间……你要在这边洗澡的话可以等我一下,我很快就——”

  后面的话被张佳乐一吻止息。

  “傻小子。”张佳乐片刻后低笑了一声,“我跟孙翔换了房间的,现在是我的房间了。”

  “哦……”唐昊一时没消化这是什么意思,过了五秒才反应过来,“那也不行!客房部还没收拾呢,之前都是孙翔睡在那里的,你以后要住这边对不对,你看,套间都是双人床,不如直接睡我的房间……这个房间就拿来放行李吧!”

   张佳乐抄着手臂看着面前这个明显有些言不由衷的人。

  “……我就是想和你睡在一起。”唐昊看着张佳乐不为所动的表情,自暴自弃地说了实话。

  “你房间要是乱的话我可是会说你的。”张佳乐回了他这么一句话,转身往唐昊的房间里面走去。

  唐昊虽然在自己家里随意了一点,但还不至于在外出的时候胡闹,更何况这是来国外打比赛,出门在外一言一行都是国家的脸面,他才不会拎不清。

  房间里面除了柜子上堆着零食之外,没有哪里是凌乱的,替换下来的衣服都好好地收在了柜子里。

  “你睡哪一边?”张佳乐回头问了唐昊一句。

  张佳乐才刚刚回过头,就被一块毛巾盖在了脑袋上,接着肩头被轻轻推了一下,后退半步直接坐在了床上;唐昊站单腿站在张佳乐的面前,另一条腿屈起来,半跪在床上,膝盖正好卡在张佳乐双腿之间的位置。

  “你头发还湿着呢。”唐昊正经地看着张佳乐,一只手拿着毛巾揉着张佳乐的头发,眼神专注,心无旁骛。

  ……如果不是这个姿势太暧昧的话张佳乐可能就信了他的话了。

  别的不说,唐昊给张佳乐擦头发却是很认真的,柔软的毛巾顺着发丝滑下,将发间的水滴捻入毛巾当中,最后把毛巾丢在一边,用自己的手指拨拉了一下张佳乐的头发,让它松散一点;不得不承认,张佳乐的发质是真的好。

  让唐昊没忍住地弯腰在张佳乐发顶亲了一口。

  张佳乐抬起手,指尖抵在了唐昊胸膛上,感受着手下皮肤的起起伏伏,也感受到了唐昊越来越快的心跳:“小崽子你知不知道自己起反应了?”

  “……!!”唐昊猛然低头去看张佳乐,脸色窘迫。

  都这样了还能怎么样,唐昊索性把张佳乐扑在了床上。

  被小崽子压着,张佳乐有些窒息,抬手拍了拍唐昊的背脊,想说什么的时候却被他凶狠地吻了上来,这个吻比方才在客厅的吻激烈得多,数日以来的惊惶不安尽数融化在了其中,被炙热的气息灼烧消弭,又点燃新的欲望在身体里。

  唐昊亲够了,就翻了个身滚在张佳乐旁边躺下了,把身边的前辈往自己怀里扯了扯,从后抱着这个人,盯着张佳乐被发丝遮掩的后颈看了半天,又凑上前在他颈侧的皮肤上留了一个浅浅的吻痕:“张佳乐,别再这样了……我会变懂事,你给我一点时间。”

  “嗯。”张佳乐任由唐昊在自己身后胡闹,应了他的话,“但是这种事情,没有第二次了知道吗?”

  “我知道!”唐昊坚决地点头,“而且我也不会再弄丢你了。”

  “所以你现在在干什么?”张佳乐的语调有些微妙,脖颈后面传来的温软触感让他轻易辨别出了唐昊的动作。

  唐昊又在张佳乐的耳根后面吮了一口,看着自己的杰作满意地挑了挑嘴角:“给乐哥打个标记,或者更多的标记也可以,张佳乐……”

  张佳乐转了个身,正视着面前的小崽子,手指压在唐昊的唇上,严肃正经地开口:“三天后就是第一场比赛,现在不是想这些事情的时候,乖,听话,等比赛打完了我们再折腾,嗯?”

  小崽子眨了眨眼睛,探出舌尖在张佳乐指尖上舔了舔。


tbc.

因为最近工作很忙的缘故,我存稿没有啦~要看情况更新了哦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止兮(每月更新X1) | Powered by LOFTER